close

好友佳琪從東港來到高雄與我聚餐,

在石頭酒足飯飽後提起想去廟宇祈求今年能夠考試順利,

於是便帶她前往五甲『龍成宮』拜拜,

在廟中看見媽祖娘娘與註生娘娘後,

內心對寶寶的渴望又再度湧現,

虔誠的舉香參拜後恭敬的跪在媽祖娘娘面前,

希望他能夠給我一首籤詩做為指示,

在幾番跪拜後,

求得此籤:

51702.jpg  

廟中解籤的阿伯知道我是要求子,

頻頻對我恭喜,

佳琪笑說我當時聽到真的是滿面紅光開心到嘴都合不攏了!

當天晚上送佳琪搭上公車後,

不想吃晚餐,

剛好因為喝太多紅茶有點尿意,

就先跑到西藥房買了一盒驗孕卡,

跑回房間後偷偷的驗了一下,

剛開始好失望,

期盼的兩條線並沒有出現,

怎知兩三分鐘過後,

另一條線開始浮現,

雖然淡淡的

但是卻很清晰的浮現出來,

51705.jpg  

我用顫抖的手上網尋找資料,

確定這只是早期所以第二條線不清楚後,

內心興奮不已,

但是還沒到醫院檢查前,

還是不敢告訴老公這個消息,

只能很旁敲側擊的在睡前問問他如果有孩子該取什麼名字好呢?

女生叫蘇芙蕾、男生叫鄭方行好不好?

喜歡孩子嗎?之類的問題,

最後老公無奈的戳了我的頭後唸說:「哩北七喔!」

才結束了話題,

明天就要去醫院確定你的存在與否了!

真的好緊張喔!

arrow
arrow

    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